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Re: [心得] 日本東京機考(Tokyo temple)

作者: sunnycutie (我是小米) 看板: GRE_Verbal
標題: Re: [心得] 日本東京機考(Tokyo temple)
時間: Sat Oct 27 23:47:44 2007

雖然這是verbal版 不過看在我這麼傷心的份上

請讓我寫一下旅遊心得吧

哼 要不是為了該死的GRE我才不會來東京呢

東西都好貴好貴 我還寧可去北海道花錢當大爺>"<

給要去東京考試的人

這邊真的很乾燥,我本來就是乾乾人,在飛機上狂擦護脣膏跟護手霜

下飛機以後找路阿買票就忘記補擦了

結果到旅社嘴唇就裂開了(才兩小時而已喔!!)

然後我在台灣嫌棄它味道不好聞的凡士林乳霜來這邊已經用完100ml了

第一天到的時候我根本就是翻一頁JJ就要擦一次護手霜或者凡士林

可是洗手的時候還是覺得手上非常乾,像什麼都沒擦一樣

(附帶一提凡士林這邊賣很貴)

奉勸大家,除非你皮膚狀況很勇健

不然不要鐵齒,媽媽姐姊妹妹不要的乳霜越滋潤越好,帶著吧

再不然就帶罐曼秀雷敦,哪裡乾就擦哪裡,反正曼秀雷敦差不多也就是凡士林而已

然後在日本走路是走左邊的

地鐵的電梯也要站左邊,這個站錯不太好

不過走路走哪邊我是覺得沒差

走右邊就一直撞到日本人

走左邊就一直撞到非日本人

都差不多XD

考機考的人最關心的應該是網路吧

哼,為了這個我還當了三天的硬漢

背著我的小狗機和保護它的大大大大背包

(非廣告 我的背包這麼大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2376)

不過阿宅國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網路的 星巴克沒有 麥當勞好像也沒有

飯店倒是幾乎都有

我第一天住品川王子飯店就只有lobby有無線網路 還要買卡

今天住池袋不知道中文叫什麼飯店就有ethernet可以讓我宣洩我的怨念

網路速度都還OK

抓JJ不成問題,有些地方有提供網路線有些地方沒有 最好帶一下

沒有NB的話也OK吧 我看還滿多地方可以付費上網 能不能列印就不知道啦

然後國際電話卡我滿推薦到這邊再買的,飯店和便利商店都有

因為我朋友用002 操作過程滿冗長的 她打到快起笑了

我是接收別人的softbank電話卡啦 875 yen可以講將近30分鐘的手機

撥通也滿方便的 就打他們的號碼 然後輸入自己的account

然後打886 9177631xxx(以手機為例)

不用看著步驟一步一步作也可以

然後要注意一下有的飯店轉接國際電話要收手續費

(不推002的第二個原因 連留言都要收錢)

我這張卡好像只有超過幾分鐘才收手續費

(果然是對他們自己人比較好)

打電話之前要問清楚喔

還有健康食品像B群之類的可以到這邊再買

DHC在便利商店好便宜啊

最後感謝一下強者同學在出發前幫我把很多中文翻成日文列印出來

所以我幾乎只要指著紙上的日文講"摳勒摳勒"好心的人就會懂了

今天在風雨中有個日本帥哥要發傳單給我

我就跟他問路,結果他直接帶我到我要去的地方,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重點應該是我不正還有這樣的待遇阿~)

如果大家需要的話我再把檔案分享出來吧

然後日本東京下起雨來台灣的傘都像玩具一樣

我覺得他們的傘還滿棒的 都不會像我的一樣一直開花

明天要來買一把

比較冷靜以後覺得明天要去新宿大採購

不然這趟真的是白來了,希望商店的折扣可以比照一下ETS

頭五名推文開放代買1000元日幣以內我找的到的東西好了

台北可面交者限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0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