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嘰咕] 週三晚間的93聚會

作者: 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 看板: sunnycutie
標題: [嘰咕] 週三晚間的93聚會
時間: Sun Oct 14 22:56:04 2007

91一定很吃醋吧,我竟然在國慶日晚上跟九三聚會去了

可是我之前就說好了嘛~~~..╮(﹋﹏﹌)╭..

經過一天GRE讀書會的折磨,我到達善導寺站的時候已經不太想走路了

順利的找到火樹銀花真是太好了

我本來以為我會是最早到的,結果已經有一部分的人到了(大驚)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啦,真是開心

雖然bass很有默契的通通缺席-.-a (包括小新在內>"<)

不過還真的滿多人的,剛剛好坐一桌真是溫馨

本來很淘氣的要留兩個分開來的座位給大頭和夜貓

最後還是失敗了真是殘念

大樹一坐下來就把律寧的卡片給我了

喔喔 真是精緻的卡片 很有律寧的風格~~

(嘻嘻 我已經有兩張律寧的手繪卡片了 得意)

大樹好像畫了點淡妝,其他人也多多少少都有點

大家看起來都變漂亮不少

連大光的皮膚也比以前好很多呢

洋蔥還是遲到鬼

不過最晚到的洋蔥跟孔嘉也是吃最久的

續航力超高,其他人都吃不太多

更正,我們這半桌的都吃不太多

另一半桌的吃法很有台大合唱團的傳統

生肉->上桌->沒了->生肉 的無限循環XD

一群人在一起難免會造造口業

真是太糟糕了

不過我覺得我講的都還滿好笑的XD

雖然沒看到茶包小新承融志強劭徽小翔律寧郁潔覺得有點殘念

不過能有這麼多人來我真的很感動啊

畢竟我只是一時興起地跟夜貓說了聲"我想跟九三吃個飯"

夜貓10/8才po文,竟然就有14個人說要來

選餐廳的似乎是白潔洋蔥吧,也是效率超高的,整個很有撿日不如撞日的感覺

這樣的聚餐似乎無目的

但是年紀越大越來越喜歡這樣子突然來個聚餐

大概是因為過去的年歲之中

日子總是在'找個時間吃個飯吧'之間過去

總是在'好久不見'以後才想起來到底多久沒見

跟朋友碰碰頭這種事情的優先性越排越前面

這也是逆向操作吧

因為其他狀似優先性較高的事情,反正都會有壓力逼自己不得不做

所以即使在前面插個聚餐也沒什麼

最後該弄出來的還是會弄出來,當然這是指死線還很遠的時候吧

或許也是因為

如果大家都把跟朋友見個面這類的事情擺在'重要的事情'之後

跟朋友見面就永遠不會發生了

像我這種不太愛做正事的人還是把這種事情擺前面一點吧~

跟91一直不太熟,因為91熟起來的時候正是我漸漸脫離合唱團的時候

之後的聚會老是沒空參加,實在是有點遺憾

而相較於九二的點對點熟悉,對於九三這屆似乎是全面的喜歡吧

九三的小骨頭從進團就讓人很驚艷

這群小朋友在唱歌和待人處世上都普遍地成熟

不管我是從一個學姊、同儕、學弟妹的角度來看都一樣

也正因如此,我特別喜歡跟九三黏在一起

跟九三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不用特別注意'學姊'的角色

可以說是沒什麼壓力吧

雖然我的'米姐'角色似乎是被九三炒作出來的XD

但我覺得我實在沒有大家講的那麼厲害

相反地,我覺得九三的小朋友(其實現在也是老骨頭了)每個人都有比我成熟的地方

與其說我在照顧大家,不如說大家都有值得讓我學習的地方吧

總之,是個很開心,很值得紀念的聚會

謝謝來參與的每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1.30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