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嘰咕] 一事無成的碩士生活

作者: 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 看板: sunnycutie
標題: [嘰咕] 一事無成的碩士生活
時間: Sat Jul 12 23:47:47 2008

大學的時候好歹也可以說是有在合唱團闖蕩一番

碩士生活反而想不出什麼可以安慰自己的藉口

碩一上被當了一科

碩一下根本就不在實驗室

碩二一整年也只把學弟暑假做完的事情重做一次而已

不是只有tool一樣喔

是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碩尹在我做出來之前就跑過一模一樣的東西了

完全是個不交接也不會怎樣的東西

就算給專題生做都還嫌太簡單吧

回想起來真是很可笑啊

大學畢業的時候還希望能夠碩士生活可以不要這麼廢柴

結果還是一樣廢掉了

未來去唸有興趣的東西真的就會比較好嗎?

當初不是也認為做語音研究是我喜歡的嗎?

不只是單純地後悔而已啊

是覺得我自己根本無法認真地做任何事情吧

要安慰我的話我自己也知道是哪些

安親班帶的很好,迅速地生了一場病又復原

這些我都知道啊

一直做的很好的事情就一直做的很好

一直做不好的事情就一直做不好

以前是這樣,未來看來也會是這樣

有種完全不知道自己這些年在幹嘛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1.30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