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Re: [小米] 明天回彰化

作者: 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 看板: sunnycutie
標題: Re: [小米] 明天回彰化
時間: Sun Jan 20 18:15:57 2008

※ 引述《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之銘言:
外婆在星期五凌晨病逝

享年八十一歲

本來以為是這一波的寒流太冷

結果舅舅調辦公室的監視器畫面出來給大家看

是舅舅,外婆,還有一些朋友在泡茶聊天的時候

外婆本來還很開心的,後來說頭痛不舒服

然後就昏倒送急診了

想想我也快要一年沒有回彰化了

記得上一次回彰化的時候

外婆來姨媽這邊叫我過去喝雞湯

媽媽,我,外婆三個人一起走回家

外婆還說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結婚

媽媽說搞不好還可以幫我坐月子

外婆還很開心的說如果看的到我生小孩一定要幫我坐月子

想到就心痛啊

住得遠,平常沒什麼孝順到阿嬤

可是阿嬤一直都這麼疼我

總之就是很遺憾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1.30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