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啦啦] 超級星光大道

作者: 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 看板: sunnycutie
標題: [啦啦] 超級星光大道
時間: Sun Jan 13 00:35:29 2008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節目還不錯的地方就在於講評滿值得聽的

除了刻意要保某些人的時候

說真的,能夠讓鄉民在這邊批的真的都是一時之選了

像我一天到晚在LAB鬼叫鬼叫

真的要我去B91 KTV大賽我還不敢去咧XD

唱愛樂唱久了,總是有點麻痺的感覺

要嘛就是很成熟,受過優秀聲樂訓練的聲音->盧文萱小姐之類的

要嘛就是資質普通,聲音尚未開發的學生群

練唱往往都是悶著頭自己唱自己的

反正前者高攀不上,後者根本就沒有存在感

那天因為遲到坐到一個文化小妹的旁邊

(首先,是超正的正妹,雖然身高離模特兒還差一點點,但四年內應該會拍廣告)

聽到了很自然,很漂亮的聲音

共鳴點很高,真假音融合的很完美,天生的好嗓子

有點盈香和白潔混合版的味道

自從010之後,幾乎沒有聽過這麼原始的聲音了

那天練唱雖然氣氛很糟,但我唱的還滿開心的

試著去跟別人的聲音合在一起已經是很久沒有的事情了(雖然說我跟昱旋聲音也很合~~)

總之就是這樣,自暴自棄很久後,開始又覺得想要努力了

練氣,練換聲區,想要讓聲音更好聽~~

啦啦,就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1.30
→ linanne:嘿嘿~~(浮出) 推 01/16 06:03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