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小米] 積欠了很久的九三送舊心得文

作者: 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 看板: sunnycutie
標題: [小米] 積欠了很久的九三送舊心得文
時間: Mon Jul 7 00:54:20 2008

雖然嚴格說起來九三的送舊我也沒有出席很多場

還常常遲到早退...

九三對我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屆

因為在九三現在許多台柱進來的學期,也就是第二個學期

我終於如願當上Leader了

這樣講大家就知道我肖想很久啦

不過身為一個合唱團員肖想當leader好像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也就是在那一個學期

親愛的九一們當上大頭啦~~

在社團我一直都是個滿有野心的人(謎之聲:那在課業上咧課業上咧課業上咧)

因此在大一大二的時候一直都是氣焰過盛的小骨頭

好不容易到了自己人當上大頭了

感覺就像終於有了自己可以發揮的舞台一樣

很多事想做,很多話想說,很多夢想正要起飛

謝謝佳穎,謝謝九一的夥伴,謝謝九三的小骨頭們

陪我完成了很多我好大喜功的事蹟

包括mama mia的時候的dancer,又是練舞又是縫亮片的

驗收的固定排班表

一直到最後聲勢越來越浩大的alto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九三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們都只認識大三之後的我吧

或許說,因為你們沒有看過那之前的我,所以在你們眼中我總是個溫暖的大姐

在大一大二的兩年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我也曾經非常沒有自信,曾經非常憤世嫉俗,曾經非常地難以相處

我很感謝九一九二的夥伴們對我的包容,林依玲和連老師的陪伴

但是更感謝九三的這群小朋友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

其實在你們身上,我學到的東西可能遠比我所付出地多吧

不論是律寧夜貓沂霏甜美的笑容,或是白潔遇到事情時的處之泰然

爾均的穩重,大樹靜儀的幹練,姍瑾的率直,曉翔的單純天真

(如果沒有提到名字純粹是因為我已經用盡形容詞了)

每個人都讓我有相當欣賞之處

你們在合作時的效率和和諧更是令我驚艷

雖然你們比我低兩屆,但我總覺得你們比我成熟多了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據說送舊的時候我好像被謝了一輪(是阿母嗎XD)

其實我覺得滿汗顏的啦,因為我們這屆很多人都比我更�得感謝

相對於他們為團裡的付出

我不過就是一直扯他們的後腿,跟你們一起玩耍,作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

茶會的時候聽到你們唱歌眼淚不自覺地就掉下來了

你們每一個人的聲音都是如此地熟悉

聽著你們的聲音,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就這麼自然地浮上心頭

Those were the days, We thought they'd never end

你們都要畢業了,替你們高興卻又有點感傷

以後也許不能再這麼常見面聊天了

我會帶著我們擁有的回憶繼續努力的

大家也要努力追尋各自的目標啊

最後,很老梗地來祝個演出順利

謝謝你們這麼喜歡我

謝謝你們給了我大學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1.30
→ linanne:哇賽~~ 有我耶!! XD 推 07/07 12:12
→ sunnycutie:哇賽 你竟然還有準時收看! 推 07/08 02:52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