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網誌是否該成為我生活中的必要之惡

基本上我的個版已經夠荒蕪了
再弄個網誌也只是浪費網路資源而已
(謎之聲:現在有技術可以把不常用的部分移到低耗電的硬碟上...不勞您操心)
雖然說當初開個板也只是為了萬一有人要找我找不到的時候
可以去板上PO一下"我要找你喔"

等於是當個可以亂塗亂寫的留言板
還不用整理耶
頗符合我不愛乾淨的個性XD

但是自從變成大隱板以後
就出現了一個困擾
就是....
身邊總是會有人沒有用BBS
總是會有人不太知道要不要給他看板
(因為256的名單上限已經快滿了...資源彌足珍貴啊...
就跟ipv4的命運一樣吧...最後一丁點quota大家省著用...)

這讓我又重新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把網誌搞成個板二板
先前我有試著把那邊的文章forward過來
可是實在成效不彰,因為要用手動的事情就是會忘記

最麻煩的就在於BBS沒辦法主動地送出

真是太傷腦筋啦
我似乎不是有這多時間可以花在這種"情趣"上的人

接下來要去德州了,要不要來記錄一下在那邊的生活咧
難得有機會出國似乎應該要來效法莊子學姊一下
(人家是天天七點起床的人...光這點我就一輩子都作不到了...)

唉唉
我還是專心念書專心蹓狗比較重要
有記錄下來是可以讓大家分享沒錯
不過沒記錄下來自己過得開心也很好啦(阿Q阿Q)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