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Re: [小米] 超重要之預約飯局篇!

作者: 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 看板: sunnycutie
標題: Re: [小米] 超重要之預約飯局篇!
時間: Wed Jul 2 01:43:09 2008

※ 引述《sunnycutie (同名個人版)》之銘言:
來炫燿一下今天的行程讓其他人吃醋一下好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綠色sogo二樓~~

本來以為孔嘉要看保養品所以先去了蘭寇的櫃

試了一罐非常保濕的乳霜

感覺上跟百優不相上下,可是看到價錢我就縮回去了

後來看到swissweda竟然有特惠組

(其實是去年年底的特惠組繼續沿用)

就聽了櫃姐介紹一下

話說swissweda的特色就是貴...

最有名的商品應該是他們家的安瓶吧

試用了乳液,乳霜

然後我就買了一盒特惠組(50ml化妝水+5ml眼霜+10ml乳霜+10ml乳液+3.5mlx6安瓶)

要價1688

其實後來想一想也沒有覺得特別划算

可是想試試看安瓶咩(因為不能單買)

小姐有送一瓶5ml眼霜我就給孔嘉啦

因為我現在已經有三瓶眼霜了~

乳霜有特惠組,兩瓶60ml的4800,如果好用再去買囉~

然後孔嘉說想買眼影,所以我們就開始瘋狂地試眼影盤

首先是植村秀,植村秀今年三款眼影盤我都覺得很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顏色配色很奇怪

可是植村秀真的非常非常顯色,粉也很細緻,妝感很好

香奈兒的眼影盤是四色的,都是比較高調的顏色

唯一比較低調的那款oasis又沒有淺色

粉紅 咖啡 金色 綠色 都不是打底色

後來還看了資生堂的活顏悅色

(因為是資生堂控所以只有這款知道名字)

相較之下資生堂真是非常的便宜啊

雅詩蘭黛有一組彩妝盤

四色眼影 兩色腮紅 兩支口紅 一支小睫毛膏 一個手提包 NT1800

算是滿划算的,不過那四色眼影實在是不太work~

(還是我的蘭寇採妝盤好用~)

然後我就說口渴啦 就下樓去摩斯喝飲料

下樓前被一個活潑的櫃姐拉住(因為要拿試用品只好去聽她介紹)

用了很好玩的去角質跟富勒烯保濕產品

富勒烯這個產品我之前有在雜誌上看到

我看到這個名字還一直在想說這不是高中化學有教的那個嗎

現在產品名字怎麼都取得這麼奇怪

結果看到產品說明真的是富勒烯耶

產品的材質非常有趣,擠出來是像護手霜那樣的'膏狀'

可是搓幾下以後就會出現水狀的水滴!!

雖然我的城乙化工左旋C也是這樣的質地可是還是覺得很神奇~~

還敷了眼膜,不過眼膜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啦~~

所有產品介紹完我們就拿了dm試用品閃人了

到樓下摩斯找不到位子,有個男人用個包包佔隔壁的位子

我過去問他說這個包包是不是你的

他還很神氣地說有人坐

當然是用我刷得長長的睫毛瞪他

好在有一個大姐剛好要走啦~~

所以我們就開心地坐下來喝飲料了

中間拿出我的化妝包跟孔嘉分享的時候

發現我的kate修容餅碎掉了(大哭)

雖然說之前就有預感應該快要碎了,因為左邊已經看到鐵片君了

我用粉狀產品的習慣又不太好,所以中間凹下去了

可是邊邊都還是很高,也就是每次都只有沾中間的意思

(據說應該是要整片均勻地用完比較不會碎掉)

大家都說粉狀的東西很難看到鐵片君

可是我好像還滿常把粉餅跟腮紅用完的

大概是因為每次公演都很雞婆幫大家化妝吧 哈哈

休息之後再出發~~先去遠傳繳帳單辦信用卡轉帳

(手機終於恢復通話功能了...)

再去屈臣氏,一進去試第一盤眼影盤就有種"怎麼都沒有顏色"的感覺

顯色度跟粉的細緻度差很多

開架的眼影都要擦兩次以上才會看的出來有顏色

不過顏色選擇就多啦~~

開架的眼影盤也都配得滿容易上手的

打底 打亮 深色都有 就是比較不容易失敗的感覺吧

忠孝復興的屈臣氏貴比較多

連在其他屈臣氏很少看到的cezanne都有

所以我們就不斷地試眼影啦

孔嘉說要比較低調的暖色系,所以應該是粉紅跟棕色綠色吧

這些顏色幾乎每個牌子都有

完全就是個眼花撩亂~~

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後來孔嘉有讓詩芙儂的櫃姐(什麼時候詩芙儂有櫃姐了??)上黃綠色的眼影

很好看唷~

不過只上一邊很怪所以孔嘉下樓以後就趕快擦掉了

我買了一盒canmake的單色修容餅

這次買比較接近正方形的

希望不會發生像kate這盒這種"受力不均"碎掉的情況囉

結束屈臣氏以後就向微風出發~

先吃了拉麵當晚餐

我買了一杯胡蘿蔔蘋果汁,才發現很久沒喝這種果汁了

以前都是跟"單身的"琮哥去華納看電影的時候才會喝

一時突然腦中有些空白

就像很久沒穿的小碎花裙一樣啊

有些回憶很久沒有去觸碰,也就是因為這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吧

想到那些回憶都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情

想到過去聚首的時光再也不可能重來

想到即將離開台北的我...

突然覺得非常的感傷

去微風當然是PLAZA無印+台隆手創館囉

看了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

笑容練習器真是太蠢了

不過合唱團的應該是需要來用一下 不然上台太醜了

然後繼畫眉輔助器以後現在又有腮紅輔助器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眼影輔助器XDXD

買了兩個避免靜電的手環

我真的很怕去美國會被靜電電死>"<

我現在在實驗室就一天到晚被同學的衣服頭髮電到了>"<

應該要在身上弄個什麼接地線之類的

回到科技大樓 跟孔嘉說再見以後去阿瘦晃了一圈

阿瘦女鞋的外觀真是大勝la new

現在又有加購價的活動

所以就挑了兩雙高跟鞋,一深一淺,共3575~

然後結帳的時候小姐一直遊說我加入會員

可是要買一萬元的禮券才能加入@@

我說太貴啦 這麼大筆一定要叫老爸出呀,怎麼可能自己出

後來小姐說用續購的方式6000就可以了

因為其實我還想挑一雙比較休閒的鞋子,所以我就買啦~~

現在手邊有2500的禮券~~

據說有禮券加上會員卡可以打到七六折~

應該還可以再買一雙吧~

總之就是今天逛街的行程

走了一整天腳真酸~~

這麼久以來也是第一次跟孔嘉出門逛街呀~

想到孔嘉以後就要去英國唸書然後回澳門不禁有些感傷

那以後姊妹們就輪流一年一個結婚好了

這樣孔嘉就每年都要來台灣了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1.30
→ yeih:我家是ASO會員啊 推 07/02 15:52
→ sunnycutie:我現在也是了 XD 反正禮券在出國前一定會用完的 推 07/02 23:59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