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關於網誌這回事

有時候真的覺得現代人生活壓力會大也不是沒有原因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寫過一篇文章大受導師讚賞
確切的字句不記得了
總之是在講手機普及以後,往往顧著聯絡手機那頭的人而忽略了眼前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陳腔濫調了
不過在班上沒幾個人有手機的時代,似乎已經算是頗前衛了

有時候覺得生命中的朋友失聯或許也是一種必然
其實我反而覺得老朋友久久見一次面
大家專心聽某個人說她最近在幹嘛的感覺很好
但是現在最常發生的就是某人說"我最近在..."
然後一些人就會說"我知道喔 我有在看你網誌"
然後....像我這樣不常逛別人網誌的人就開始心虛....

大概也只有我這麼沒血沒淚的人才會這樣想吧
現在各種通訊方式都很方便
反而變得疲於奔命在追逐每個朋友MSN的暱稱,個版的文章,網誌的更新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總是覺得 "啊 好累啊"

就算失聯了我們都還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只是這樣的話講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所以也只能繼續追逐每個人的動態
繼續觀察MSN上暱稱的變化
繼續在文章海中游啊游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